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Yesterday i very hapi bcoz i had done a good thing^^ ^^ ^^ ^^ ^^(smiling)
昨天,是嘉琪的生日。
我弹了一首歌给嘉琪听(暗笑中)他说很大声是因为我怕他听不到。
想必你们已经知道我弹的是什么歌了吧!!
那当然是生日快乐歌咯!!!
当他打来的时候,我很紧张地犹豫着要不要接。。。。。。。。。。。。。。。
最后,我当然是有接啦!
而且还但错了很多个音,不知道他又没有听出来。^^
—————————————————————————————————————————————————————————————————————————————————————————————————————————————————————
今天很讨厌我老歌。每次我在写部落格的时候,他躲在我旁边偷看。有时真得很讨厌他!!!
他很烦嘞!!
每次都利用我帮他做事情,是坏的,但无可奉告。
每次借了钱,就不还钱。跟徐可馨一样。=(
每次都打我。
每次把握的房间弄乱。

真得很衰!!(有像这样的哥哥)。
不过,他蛮好的。每天都跟我玩。
————————————————————————————————————————————————————————————————————————————————————————————————————————————————————
今天也是一样无聊。不知道要做什么!!还是一样想念我的朋友。每天只有facebook&blog上罢了!!
不知道我的朋友在做什么????他们怎样了????
哎~
真的是很无聊!!!!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