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现在,我突然觉得很空虚~不被支持的梦想,我会完成,但有时又觉得很累,很不开心。我不敢把我的梦想告诉别人,除了丝琪,因为只有她不会取笑我,并支持我。我知道他最好了,他很成熟,有时也很单纯,有时也傻得可爱。我好像见他哦!~记得最后一次见道他是在巴士上,我们也是在那里分手的。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很好笑。毕业前,很多人说我会哭得很惨,刘显伦说如果我没有哭就把头砍下来送给我。在我毕业前的那几天,我回到家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毕业的事,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我想了为什么这所学校没有中学?为什么大家都要分道扬镳?为什么有这句:“天下无不散宴席”?在我毕业的前一天,我终于想通了,明白了。我必须面对事实。
毕业当天。。。。。。。


待续~^^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