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梦想与金钱~

今天还是一样很无聊。不过,每天都能上网,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可能是因为平时不能上网,所以现在只因这一点点的小事感到很开心。我有一个很大的梦想,我很想去实现它,但我的能力范围有限。我说出来一定有很多人笑我的,一定说我在发白日梦的。可是我一定要坚持到底,不管使用一年,十年还是一百年,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梦想!!虽然,我知道自己是个很容易放弃的人,但我这一次的梦想我一定要完成它!!上一次我在facebook上玩了一个心理测验,她说我一生中最不可能得到的是梦想,我一定一定会打破他的预言!!梦想让人发奋图强;压力是一种推动力。
~~~~~~~~~~~~~~~~~~~~~~~~~~~~~~~~~~~~~~~~~~~
===========================================
~~~~~~~~~~~~~~~~~~~~~~~~~~~~~~~~~~~~~~~~~~~
金钱是世上最没用的东西!虽然现今最需要用到的最是钱,但在我眼里永远是一个最没有用的东西。他让人变得好坏,认为了他不顾一切地为他做些坏事。金钱不能买到时间,买不到感情,买不到梦想。虽然能买到世界上所有的东西,但除了真情,时间和梦想都是买不到的,因为他们是无价之宝!我现在有点讨厌那位发明钱的人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