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的[十万问题~]????????

最近,因放假的关系,我有太多的时间向其它的事情了。可我越想越烦。。。。。哎~我很想把时间停留在我那时的快乐时光。
总觉得你很矛盾,是你说不想说话就不要说,不说有被你骂成是哑巴。
每次,都是你教我做一些亏心事,过后说好了不会拖我下水,但总是害我!
为什么你永远都不会上进,不懂什么是信用!!
为什么总是我做家务?
为什么总是我一个人?
为什么我总是不开心?
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别人一样外向?
为什么我没有自由?
为什么我没有一段能让我有一个人静一静的日子?!
为什么每个人都把我看成没有问题的人?
为什么总是没有人相信我?
为什么每个人都把我的事看成不重要?
为什么每个人都把我看成和外表一样的开朗?
为什么每个人一点也不了解我?
为什么他们都要骗我?
为什么这世界没有一天是和平的?
在这世界会有灰姑娘的故事吗?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