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了,我在空闲时想了很多。经过了很多的失败和挫折,我很我自己那么的好骗~那么的笨~
那时投胎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家?
我为什么有一位不懂得什么是信用的哥哥?
我为什么有一群常冷落我的朋友?
在写这篇网志的时候,我边写边哭,我知道我很幸福,我哭我为什么那么的没用。
“其实我的天资很差,要不是勤劳,你的成绩才不会那么的好。”我的印象中,这句话我爸爸说过了很多次,这代表着我很笨。每次他说完这句话后,我都很伤心,哭了一次后,我就拼命的努力,想证明给他看,我是可以的。但每次他都不相信。
虽然,我觉得我的家人很爱我,很疼我。但他们却一点也不了解我。虽然,我常告诉我自己:“我一点也不需要别人完全的了解我。”,外表装着不需要但我其实非常非常的需要。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