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Merry X'mas

Chirstmas is coming soon......那天,我得去KL被我的爷爷庆生。好惨哦~我最讨厌去KL了。我哥哥参加毕业旅行,所以不用去。真的很羡慕他~要坐车坐到吐~>.<'''''''''''''我不想去~一点都不好玩。。。



假期就快要结束了;2009年也快要结束了。有时,到了这时候,就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不够用,该怎么办?我好像去台湾/日本玩。很羡慕以乐能常去台湾。



只有人会很贪心地要求上天能给我们多一些时间活下去;植物和动物生出来时,已经知道自己能活到什么时候。


人完成了一个目标,就会很贪心地要完成另一个目标。人很难知道什么是满足。认识一个很贪心的生物。人类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是跑得多慢/多快,最终还是会到终点站。我一直在寻找那遗忘的路口,把那些不愉快的回忆放在那。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