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出生,在世,死

今天下午的时候,因为某件事我的心情变得好坏!!
总觉得在我家,走错那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要很多很多的时间才能弥补。
一开始就选了错。
投胎的时候,就大错特错。
虽然让我遇上了很多的朋友,但总觉得我在这世上是多余的。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听了后,能出来,我会永远记得那些人对我说的话。
那很难改。
我要怎么办??????
每天都被骂。
很想一觉不醒。
很想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很想回去看天堂变得怎样了。
但一想到爸妈为我留下很多很多的眼泪,我就很不舍。
还有我那些梦想就这样飞走了,很不舍。
想到会很痛,就很不舍。
你知道吗?最近很多的时间让我想事情,终于给我想出出生,在世和死有什么分别。
出生前,你带给人们很多的期待;在世时,你能够让人的生活过得更精彩;死后,你让人为你淌下许多的眼泪。
想玩自残,怕我美美的手留下了疤痕。
这好像不是我这年龄所说的话吧!!^^
这真的是我想出来的。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