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wat the hell~!!!
妈的~!!!!
现在超生气的~!!!
kns~
walao~!!!
谁能救救我???
==
真的很想哭~
为什么?
当初说好了,
为什么现在要反悔~
我要的是自由~!!
我要的是安静~!!
我要一个可以哭的地方~
当我哭的时候,
从来就没有人理我~
从来就没有人关心过我!
真的很累了~
为什么,
就没有一次能睡到不会醒?
我真的很想睡,
至少能让我睡到自然醒~
真的什么事都不想管了~
真的不想!
现在天黑~
我一点也不想开灯,
因为怕看见事实,
怕让人看到真相,
即使我怕黑,
我也不想开灯,
一个人躲在安静的角落,
不被人看见。
不被人看见事实和真相,
那就好了。
真的好累,
有谁能借肩膀给我?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