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haiz~
my results~
haiz~
为什么???
一切都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我突然觉得
我什么都没有了~
朋友.....
有谁曾经发现我心里的痛
我心里的怨声
我心里的伤心
又有谁曾经关心过我~
累了~
什么事都不想做了~
突然觉得我很虚伪~
我很贱~!!!
那些分数得来的,
一点都不开心~
我恨我自己!!!
但是现在有什么用?!
已经没用了!
已经来不及了~!!!
一切都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在别人心中,
根本就不是什么!!
在别眼里,
从来就没有我~
我不想再默默地在旁边,
等着别人回头看我!!
我的伯乐在那里?!
曾有看到我?!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