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好闷哦!!!没有电视机看~没有朋友聊天~没有事做~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
昨天我看了莉莉的博客~他说我成天装可爱,可是我没有(虽然是偶尔会装)。还有为什么不可以叫他water lily,换做是嘉琪,他应该不会说吧!!他和嘉琪每天都玩得那么得开心,他每天都斗我和嘉琪笑,每天叫我oren,我都没有生气。。。。。
自从我来到这所学校后,只有他们能斗我开心,我真的不想和他们分开啊!!
我很像永远和他们在一起,因为我想像那些小说里的人一样又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虽然,我们不是从小玩到大,我也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想要打破那俗语:“天下无不散宴席”。
我是可以付出一切只为了感情的人,好吗!!但我不希望换来的只是被冷落,孤单,寂寞。。。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见我给他们的信~[折成像花瓶的]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