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TO MY 6(2)

这篇网志是要送给6(2)班的同学们,不论你是不是我讨厌的不论你是我喜欢的。这篇网志,都是要送给你的。(不要想歪!!!)
经过很多的风风雨雨,我们已经在2008年时,终于分道扬镳了。虽然已过了一年之久,我们都快要上中二了,我还是要说。
2008年,那时我印象最深的一年。我们班有五十个人,我永远多是最后一个。我们这一半永远都是师长眼里公认的最吵的一班。也许就是缘分吧!我现在读的那班,也是老师眼里的最吵的一班。自从已近到小学的第一步,我命中注定要和你们在一起(做同学,朋友)。
我们在我们徐可馨同学的带领之下,我们做出了许多令老师感动的事情。例如:我们齐心合力的为老师庆祝教师节,我们为我们的班主任献上我们的诚意,唱出她最爱的歌。我们写出我们最真诚的心意送给每位教我们的老师。那时候的情景,使墨笔难以形容的。
在upsr中,我们没有令老师失望,打破了2007年6(2)班的纪录。在整洁比赛中,我们在黄丽丽老师的带领下,拿到最多次的冠军。虽然第一班一直和我们的分数相近,差点就输了,但我们还是齐心协力地打扫。
总而言之,我们在一起完成了无数无数的事情。协力完成无数无数的挑战。
虽然我们没有一起上同一个中学,我们千万不能忘记这段日子,不能忘记我们的同学,不能忘记我们的老师,不能忘记我们的朋友,我能忘记我们的学校,班。还有最重要的是不能忘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6(2)永远是最棒的(只限2008年的)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