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FRIENZ~

THIS YEAR,我认识了很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如果当事人看见了不要生气哦!!)


[1]ALICE n the wonderland

  • 他是我从小学到中学的好朋友之一[是我硬他来陪我读的]
  • 常说服我和李心婷闹翻的[其实我也很讨厌李心婷],问李心婷东西的。
  • 我们很有缘分,差不多很都是一样的。
  • 每次小的时候,都笑的脸红红的,红得像苹果。很可爱。

[2]CAREE

  • 在OMEGA第一个人说我可爱(暗笑)
  • 一个很活泼的女孩,爱打破沙锅问到底的。。
  • 他对我超好的

[3]莉莉(water lily)[pinejas=pineapple+jasmine)

  • 我的好朋友~
  • 放学后,打来给我,第一个和我讲最久的人。
  • 脸皮超薄~
  • 每次打来给我时,都说丢脸死了。还有常说李心婷很烦。[李心婷你给我记住]=我说的~
  • 还有请当事人不要晚上来找我啊!!!诺真有事在晚上找我,请记得插一枝茉莉花在头上,好让我认出你来!!!哈哈哈哈哈哈~
  • 我没有生气啦~我人很好的,k?!(偷笑中)

[4]嘉琪(banana)

  • 高人啊!!!你很高也!不要在长高了啦!!
  • 我的好朋友~
  • 坐在我的前面。
  • 白白的~常被我欺负,常被我踢他的椅子。(暗笑)
  • 和另外一位高人朋友也是好朋友

[5]珈惠

  • 呆呆的~
  • 坐在我旁边的傻女孩。
  • 傻得可爱~

[6]Sharmian

  • 很可爱~
  • 有点呆呆的~
  • 我的好朋友之一。

[7]晓琪

  • 我的好朋友之一。
  • 每次下课的时候,都静静的坐在那边。
  • 善良,是超级无敌的善良。

[8]芷莹(旧名)

  • 有时候静静的,有时候笑得很疯~
  • 每天都要照镜子的大美女~超爱美的大美女~
  • 坐在我旁边的前面

我爱莉莉和嘉琪~

I ALWAYS LOVE U~

U ALL ALWAYS IS MY BEST BEST BEST ........FRENZ 4EVER~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