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正在做些什么???不过,他们应该很开心吧!哪像我,只能孤零零的一个人在家里。上网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不可以看戏,不可以出去。看戏也不知道看什么戏,除去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真希望假期能快点过完。但有时却,不想上学。真矛盾!!
我一点也不喜欢omega但它的教育很好,别无选择。不过,有时往好的方面去想其实也很好。例如:让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教育很好。。。。。。
但每次想到这里,我都会想到它的不好。例如:进了这所学校,我不能天天看戏,不能天天出去,不能天天上网。哎~人生永远都是这样矛盾的~
~~~~~~~~~~~~~~~~~~~~~~~~~~~~~~~~~~~~~~~~~~~~~~~~~~~~~~~~
今天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BORING~不知道要做什么。每天用电脑只有Facebook & blogger上罢了。我现在好像好想念在学校的时光。在还没上这所学校时,我总觉得今年的日子应该会很慢很慢地过。但现在想起来,发现已经是放假了。再过不久,又要开学了,又要分班了。真的很讨厌分班~>.<我不想我不要分班!!!我要永远待在第二班!!我要永远和我的好朋友待在第二班!!
I ALWAYS LOVE U ALL ,MY FRENZ~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