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88~F1B

昨天是我在F1B的最后一天了~
原本以为今年会是个漫长的一年,因为来到了OMEGA.一间我不想读的学校。。。
起初我还闹到要转校。。。因为觉得在那里没有朋友~又被人讨厌。那时的我每天都想装病,不想去学校上课。还告到我和我的家人闹翻了,在我爸爸眼中也变得叛逆了。每天都被爸爸妈妈骂~总觉得我是多余的。
直到有一天,班上的CAREE他说我很可爱,那时我的衰运就走了。没多久,老师因为觉得我们太吵了,所以来个大换位。我便被那排到坐在班上最后一排的最后一个位子。我旁边是珈惠,他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呆呆的,傻得可爱。我前面的是我的好友——嘉琪,它旁边是芷莹(旧名)。我们常常在老师上课时,偷吃东西。那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那时候我就找到我的好朋友--嘉琪了。那时我们每天一起下课,一起笑(还有我讨厌的人————怡敏,因为当时嘉琪和他是好朋友。她很三八,很会大惊小怪的,看到他,听到她的声音,就觉得很可怕!!(TVT) 除了那些,其是他人蛮好的。)。忽然杀出了一个程咬金——李心婷,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被人讨厌,也许是他太好练,太大小姐,太丑了吧,太粘人了,太三八了!他常常念着我或怡敏,他常常讲别人的头发怎样。。。怎样的,常常讲别人的坏话。简直是双面胶。
没多久,转到我们的学校了。他来的一个星期后,我们才讲话,然后本来是和Yee June(不要误会哦!他不是我~我是June Yee!^^)在一起的,然后又跟Caree他们在一起的。然后,又因为觉得Caree他们忽略他,所以又来我们这里了!!我,嘉琪,李莉,黄怡敏,李心婷和黄欣怡,我们就每天在一起下课。不过,我们在一起时间越久,我,莉莉,嘉琪就越来越讨厌心婷和怡敏,就有一次,忘记是什么原因,我们分派了,我们每天都闹得心婷要做“中间人”(假假的)。结果,我还是最后的winner!!!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还sms我和我said sorry(偷笑+爽爽~^^)。虽然我们是和好了,但是我们几个月后还是分了。分了那天,我就在暗爽~
没多久,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就为我们自己去了外号,我叫oren,嘉琪叫banana,李莉就叫pinejas(pineapple+jasmine).我们还开了一个李莉的玩,就说有一个像真子上面有一朵茉莉就会知道那个认识莉莉了。又没多久,我就认识了Sharmian,Yi Wen晓琪。过后,他们又说Yi Wen跟那个李心婷一样是个双面胶,还有Sharmian有不爽他成天粘住晓琪,我们有和Yi Wen分了。我们(莉莉,嘉琪,我,晓琪和Sharmian)就一直在一起到放假了咯!
I ALWAYS LOVE U ALL!!!
SHARMIAN,ALICE,CAREE,芷莹,嘉琪,莉莉,晓琪,珈惠~

2 评论:

joeann 提到...

aiyo。。。干嘛讲出我们在课室的东东。。。自己心知肚明就好吗。。。

Qx 提到...

好东西要和别人分享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