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n my dream house~^^

haha~
mis my blog very much....
finally i can rite....
不用偷用。。。
haiz~
exam coming soon~
2morow got oral test~
2day got many hw 2 do~
2morow got a small test~
haiz~
2day,
feel very very lonely at skul n class~
but got rachel~
den feel not so lonely~
we got many similar place~
i tink we can be best frenz~
haiz~
now home alone~
very boring~
no1 chat wif me~
bcoz my phone no money liao~
haiz~
haiz~
very hungry~
later,
dun no wat 2 eat~
................................
我的梦想家…
我希望有一间大大的房间…
颜色有黑,白,粉红…
我一个很舒服的床…
有一个落地窗…
有一个沙发
有一个大大的书橱
有一个大大的书桌…
院子里,
还要有一间小高脚木屋,
不开心时,
可以待在那里,
得空时,
可以在那里读书,
里面,
只需要一个大大的窗口…
木屋下,
有我的狗,
帮我看家…
我看书
它看家。。。
如果,
真的是这样
那就真的很幸福。。。
不过,
就算拥有了。。
也可能不满足。。。
人永远都是不满足的。
永远很矛盾。。。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