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自残3~

不知道为什么要活在这世界,
我是个废物。
没人要的废物,
除了他。
老师说:“废物是放错地方的宝物。”
但我不觉得。
她说我永远是个废物,
为了我做的事,
现在想起来,
不知道直不值得。。。
她说:早知道就不要到我出来。给我自己想办法。
可是她让吗?
我说我要和朋友出去,她都不让了。
现在说这些,不觉的矛盾吗?
很讨厌!!
想哭,
但不能在她面前哭。
一点都不想活在世上了。。。
她有没有为我想过。。。
。。。。。。。。。。。。。
算了!
也许是我没有为她想过。
也许一切都是我的错。
不过,
现在一听见她的声音,
我就恨不得有一个地洞给我钻。
一听见她的声音,
就很想哭。。。
对她的声音,
产生了恐惧感。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