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送给朋友的。。。

情感,
像一首歌,
有起有落,
有始有终…
你的出现,
让我开心…
你的背弃,
让我伤心…
我们之间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远得让你看不见我,
而我却在原本的地方,
看着你…
你开心,
不是因为我…
你的背影,
让我伤心…
你能看见我的痛吗?
朋友…
每次,
想分享我的快乐时,
第一个想到的,
是你…
每次,
想分享我的伤心时,
想到的,
也是你…
可你愿意听吗?
你是否和我一样,
第一个想到的,
是我…
每次,
你都忘记我…
每次,
你都不知道我就在你的旁边…
每次,
你都丢下我不管…
每次,
都是你冷漠我…
每次,
我都在等你,
回头看我一眼,
一眼就好…
但我,
越等越心痛…

不管什么原因,
我都在你身边…
不管什么原因,
我都支持你…
不管什么原因,
我都想让你开心…
所以,
只要你开心,
跟我说一声,
我就会放弃…
但…
我们真的就酱结束了吗?
朋友…
你的背弃,
你的离开,
让我伤心,
让我心痛…
我好怀念,
我们的快乐时光…
但你还记得吗?
朋友…
你还记得我吗?
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
朋友…
因为你,
我快乐…

因为我,
你快乐吗?
我常想,
朋友是什么?
我有朋友吗?
你是不是我的朋友?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