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THIS IS WHERE I WANT TO BE

这是我最爱的地方
两年前,
我到过。。。
后悔那时没泡温泉
后悔没有买很多很多东西
后悔电话拿去修
想在otaru的咖啡馆喝多一点咖啡
买多一点cheesecake
想在涵管山上和爱人看夜景
想在meiji chocolate factory,
拍多一点照
买多一点choco
学做choco
买多一点kirin 的 午后的红茶


我只能说我好像去北海道
哈哈

下辈子,
我想在日本家庭成长
也想在这辈子的家庭成长

每日每夜,
我都在想妈妈快点好
那我们一家就可以在北海道重温旧梦

每日每夜
我都想快快长大
和爱人一起去北海道玩
和爱人一起拍结婚照。。
和爱人一起度蜜月?

哈哈
--------------------------------贪心鬼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