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永不言败的爱…

我可以用无限的爱

我可以用包容的爱

也可以用真心的爱

我可以用所有的爱去爱你

也许日子久了

水冷了

风冷了

雨下了

太阳变安了

心也冷了

等着你的来电

等着你的信息

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

电话来了

信息也来了

但不是你

算了

累了

所以放弃了

我在等

等着杯子思念水的美好

等着春天和风的到来

等着雨过天晴的那一天

等着人思念阳光的温暖

我一直在等

等待能重新得到怀抱里温暖的那一天

等待你为我而活 运转的那一天

等待你牵着我得手不放的那一天

我不需要夸张的山盟海誓

只需要你不会失约的约定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 小说般的爱情

只需要一个安分的浪漫 安分的你

约定过,

一起谱写人生

一起完成梦想

在你的眼眸里,

看见我们的梦与梦想

看见一起幻想的梦

看见一起计划的未来

彼此的心,

存着

渴望的梦想

期待的美好

奢望的幻想

永不言败的努力

永不言败的爱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d don't be a drag

Just be yourself

And follow your heart

一切的一切

是已注定好

不同的选择背后

都有已注定好的未来

不管怎样

还是不要放弃

努力地谱写一首纯属自己的人生…


……Qx @ a nothing 2 do de hometown /.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