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回头看一看,
我是怎么和她们维持友谊…
发现是那个不像自己的我…
有时疯疯癫癫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
那不是我…
偶尔,
觉得好累…
热情地对着彼此微笑,
热情地牵起彼此的手,
心早已凝结成冰块。
冷得谁也谁不出…
我能成为宇宙中一颗细小的沙子,
我应该感谢…
一个没有贡献,
白天等待绿叶把我的二氧化碳进化成氧气,
夜晚不停地在和绿叶争氧气,
那就是我…
那38换来了友谊…
自省时,
回想去那38,
会突然觉得丢脸…
每日每夜,
穿着已厌倦的保护色…
我想不笑…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听着你们的笑声…
明年会更好吗?
我还能读书吗?
要离开音乐世界了?
你会带走在冷漠里唯一仅存的热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