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2011

2011,是我在中学生涯里最开心的一年。
渐渐地成长,
岁月不饶人,
我已经是一个半高中生。
虽然没有很成熟,
但还是有感情。
虽然没有很成熟,
但我也不是白痴。
遇见了很多的朋友,
我们拥有一些相同的回忆,
虽然感受不一样,
我相信,
我们曾经有疯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曾经有争吵的时光。

时间总是没感情,
从不为任何人停下来。
今年快要结束了,
明年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会少了什么,
再熟悉的东西,
也会觉得陌生。
也许渐渐地,
我会走出她们的回忆。
你们还会记得我们吗?
在未来,
再次相会的时候,
会不会擦肩而过?
那就得看命运的安排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