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2day,
[0106],
six more days,
i will go 2 jusco tebrau city,
3 more days,
i will go 2 KL,
10 more days,
is my bdae~~
haizzzzz~~~~~
haizzzzzzzzz~~~~
haiz bcoz feel very 可惜,后悔。
who want celebrate bdae wif me?
haizzzz~
dun noe wan 2 accept him o not~~
我不想再经历一次失恋的感觉,
可是又很想再谈一次恋爱,
喜欢这种感觉,
但又不敢去处碰它,
好辛苦哦~
爱情是一种毒药,
无药可救。
好烦!!
好后悔!!
对不起,
好想跟他说对不起。
但我知道,
他不会再理我了。
他不会为了我改变。
但是只要你是快乐的,
那就好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今年,
是我十四年以来,
留最多血,
留最多泪,
心痛最多次的。
不再见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