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0612]

昨天,
毅恩没sms我,
有点开心,
又有点难过。
开心是因为他不会成为d的替代品。
我一点都不想伤害他。
难过是因为我没有办法忘记d了。
唉~
男生都是一样的。
昨天,
一整天都不开心,
不过也算是不一样了啦~
十四年以来最难过的一次生日。
不过,
我会试着忘记的。
试着放下的。
希望梓欣会没事。
爱情。。。
唉~
啊姐,
谢谢你跟我说了三次的‘生日快乐'.
慧欣,
谢谢你,
送我第一份中学生涯中的第一份礼物。
还有,
要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虽然hm在香港,
但是回来的时候,
我们一起出去玩。
希望这次不会被搞砸了。
还有,
D
对不起,
在你的fb's wall的事,
如果你被朋友酸的话,
对不起,
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