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原本以为我找到归属,
还以为你会在乎我,
都是假的
都是骗人的
我痴痴的相信你,
你都跟那些抛弃我的人一样
一样喜欢喜新厌旧。

我所说的ta
是情人?
是朋友?
是家人?

想了很久很久,
总结一切的,
全部都一样。

而我却把我最重要的推掉,
呵呵。
就是我。
我就像我说的ta一样。

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们会想我?那都是假的。
我不会想你们,
只是会怀念已经死掉的感情与回忆。
我不会留念什么,也不会想要回头。因为我伤透了。
即使流浪,也不会会到痛苦里。因为我不是笨蛋。
这一次,我只会往前走,只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停留。
再见!


FUCK!!!!!!!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