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THIS IS ME....

没有迷人的笑容
没有漂亮的眼睛
没有很挺的鼻子
没有瓜子般的脸蛋
没有漂亮的长头发
没有模特儿般的高度
没有魔鬼般的身材
没有细长的手脚
没有滑滑的皮肤
没有天才般的智商
没有很好的EQ
没有艺术家般的才华
没有亿万富翁般的财富
没有歌星般的歌喉
没有明星般的受欢迎
没有毅力
没有度量
没有原则


但是
我有很爱我的家人
我有一群共享患难的好朋友
我有狗窝般的房间
我有一张很温暖的床
我有一大堆像家人的熊熊
我有猪老弟和小白
我有一座有用的书山
我有一架任我乱虐待的电子风琴
我有一架任我乱拉的小提琴


我想说
我很幸福

我感激我每天睁开眼,我还活着
我感激我每天睁开眼,你们都还在我身边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