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Hat€~

hate!!!!hate!!!
莉莉刮了我的手,有两条伤口,有一条还流血了。好痛!!!很怕留下疤痕。
越来越讨厌去学校了!!我前面和右边都是男生。前面那个是我好朋友的绯闻男友,右边那个是另一个“好朋友”的绯闻男友谦好朋友[关系很复杂]
右边那个男的一直欺负我,很烦!!!
莉莉还叫他,欺负我多一点,不用紧的。
OMG~!!! Wong lee lee 原来是这样的人。我跟那个男的都不是很熟,莉莉竟然这样叫他欺负我,讨厌!!
嘉琪,还说我很小气。问题是在于莉莉,好不好!!!跟我不认识的人说:欺负她(我)多一点,不用紧,她(我)不会怎样的。我有那么好欺负吗?如果是莉莉欺负我的话,我还可以忍受,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可是他去叫一个跟我不是很熟的人欺负我,我完全不能忍受莉莉了。
莉莉是个暴力狂!!!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