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唉~如我所料,我没能和嘉琪和莉莉同班。我们只能下课,上课前和放学的时候再在一起。希望我们的感情还是能永远不变。我一点也不想呆在B班,不会很吵的B班,没有朋友的B班。在那里我只能装做我是那种爱讲话的人了。虽然在他们那里,我很安静,但我从不感到很寂寞。。。 。。。。。。。。。。。。。。。。。。。。。。。。。。。。。。。。。。。。。。。。。。。
。。。。。。。。。。。。。。。。。。。。。。。。。。。。。。。。。。。。。。。。。。。
。。。。。。。。。。。。。。。。。。。。。。。。。。。。。。。。。。。。。。。。。。。
虽然和你分开了,
请不要忘记我。
虽然没和你相差一公里的距离,
但我还是很想你。
每一天每一夜,
我多很想和你做同样的事。
每一天每一夜,
我都会想你在做什么。
虽然没有死那么可怕,
但我都快要想你想得疯掉了。
现在,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0 评论:

張貼留言